悠悠啊悠

你饭你的墙头,我宠我的儿子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最近我微博首页还好,起码大部分人会换个号刷屏。可我的微信朋友圈基本上都沦陷了,饭圈里的也好,不是饭圈里的也好都在刷某节目。对此我是很淡定的,因为以前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早就见怪不怪了。我自动过滤的能力也很强,连屏蔽设置都没弄。


 


饭圈里人来人往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我不赞成给爬墙这种行为加以美化修饰的。爬墙就是爬墙啊,你正大光明理直气壮的爬就是了,这是你的个人自由,你一天换仨爱豆也轮不到外人说什么。


 


如果你挥挥手说一句“大家好,以后我要去喜欢XXX了,有缘再见”或者“等XXX和XX铜矿/发糖了我再回来,我先去XXX和XXX那边吃点糖”,我还会赞你一句潇洒。


 


可是非要跟大家扯那些虚头巴脑的,自己爬墙了还要找正当的理由,恨不得写篇小论文来剖析下心路历程的,这跟出轨找小三了还跟原配口口声声讲我要去追寻真爱了虚伪的渣男有什么区别?


 


今天还看到了更牛掰的,直接上来掰扯什么影视音乐双管齐下不ok了初心都变了的,嘿呀给我气的……人家都巴不得自家小孩全方面发展,德智体美劳样样优秀呢,搁你小孩身上就接受不了?只准小孩唱歌不准人演戏?这是什么道理啊?


 


虽然我们都笑称自己是在玩养成游戏,但是真的玩养成游戏的话,最后角色变成什么样子、走到什么结局是可以由你一手操纵控制的,可是现实中他俩并不是游戏里可以根据你心意成长变化的角色啊!还请有的人不要入戏太深了。


 


昨晚还看到首页有小仙女为了因为和朋友在这事上意见相左而郁闷的,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啦,大家能够因为各种原因聚在一起,一起喜欢两个小朋友,这是一种缘分。如果有一天和你一起喜欢两个小朋友的朋友,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那就是缘分尽了,不必强求。


 


喜欢的时候用心喜欢,不喜欢的时候转身就走。这就是最好的态度了,我看有的人吧谈个恋爱拖泥带水的,怎么追个星饭个爱豆也是这样?




不过话又说回来,有的人就只是图开心追个星而已,对她们而言那只是本命or墙头的区别,所以她们搞不懂为什么大家会对她们爬墙的行为感到生气;




对我们而言呢,这是儿子、是弟弟、是心头肉、是白月光,把所有都给了他们哪里还分得出给别人呢?


 


道不同不相为谋,不要为了那些无关人等心情不好了呀。送她们一句“你饭你的墙头,我宠我的儿子”就是了。




心血来潮去翻了下最美时光的app,原来我有个两个可爱的鹅几已经四年多啦!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当初我的那些饭圈伙伴有的已经走了,但是也有不少还在的呀!能够因为凯源、因为我写的小甜饼认识你们真是一件很棒的事,笔芯(づ ̄3 ̄)づ╭❤~









上面我要讲的差不多都讲完了,下面是医美小课堂时间:




那个“tfb第四人”的下颌角是切过的啊,原装的下颌角呢是有个小凹陷的,这位是笔直一条线下来的。这种属于切的比较早的了,早期的手术切得比较狠,所以做完以后下颌骨是没有折角的。




也是因为他下颌角切了,导致没有足够的骨骼去支撑,所以他下颌线条是肉的,但是他本人很瘦,瘦子的纯天然的下颌角线条是什么样的,天天看OO的大家心里都有数。




明星整形我觉得OK没问题啦,但是这种明显未成年的时候就动刀的emmmmmm……




而且其实他这个下颌骨削错了,因为他的下颌缩窄之后,显得颧骨更凸,颧弓更宽。这也是为什么他脸上半部分太宽、下半部分太窄的原因。




所以真的搞不懂有些人,放着家里纯天然无添加的不要,非要去喜欢这种人工的???




真诚希望那些爬墙的就不要回来了,大家审美都不是一个水平上的怎么会是一路人啊,慢走不送啊。←我每次看到因为什么什么就轻易爬墙了的人就很想讲这句话




你自己问问还在读书的小年轻,就知道他们都觉得跟同性搞暧昧是一件很潮的事情了,更不要讲娱乐圈里那些人了,为了需要麦个麸还不是手到擒乐意的不得了啊,你以为都跟你家小竹马一样zqsg的啊←我每次看到有人嗷嗷叫着“XX很甜”的时候就很想讲这句话









评论

热度(650)